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作者:邵家兴 王智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及集体活动制度(试行)》要求,结合学生党建工作实际,4月21日上午,本科生1支部与化学类2001团支部在理科楼E602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实际,借本次活动契机组织同学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微视频。百年初心矢志不渝,树高千尺有根,水流万里有源,走再远,也不能忘记我们来时的路!

本科生1支部代表为化学类2001团支部全体团员介绍了从一名共青团员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经历哪些环节和步骤。详细的讲述了6个阶段、27个环节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播放《你为什么入党》微视频,从全国道德劳动模范、脱贫攻坚驻村第一书记、航天工程设计师等中国共产党人身上汲取力量,汲取信仰,激发情感和信念上的共鸣。

活动中,本科生1支部为化学类2001团支部11名入党积极分子指定培养联系人。在今后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过程中,培养联系人将担起责任,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入党积极分子政治觉悟、道德品质、现实表现等,配合党支部做好培养教育工作。会后入党积极分子与培养联系人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