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观看党史题材电影

作者:吕璐 马玉萍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教育,3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利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重大党史题材电影《第一大案》。

《第一大案》是以新中国反腐第一大案——刘青山、张子善案侦办始末为蓝本,讲述了两位昔日战斗英雄、人民的功臣,一步一步沦为历史的罪人,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典型。一块银幕,成就一堂生动党课,让大家一起重温党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信仰、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坚定与贪污腐败不懈斗争的立场和决心。

此次观影为学院教工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砥砺前行,要时刻知敬畏、明法纪、守底线,时刻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以昂扬斗争的姿态为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我院将以此次观影为契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王进义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