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2)

作者:吕璐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物理化学教研室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在学校及学院的统一部署下,物理化学教研室全体教师于5月29日及6月6日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各位老师踊跃发言、热烈讨论,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塑造了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于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物理化学教研室将着重建设一个优良的教师团队、争取创优教研室活动,在此基础上,推进化学与药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各位老师认为要牢固树立对党的基本理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对中国共产党的核心领导的坚定信心,要提高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高度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优良的人格魅力,真正成为学生做人、做学问、做事业的师表。

  通过学习和讨论,各位老师对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和投入大讨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大家充分认识到,继续解放思想是解决和应对目前我国面临的各种新情况、新问题、新困难、新挑战的必然要求,将会为新时代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谱好新华章。(马亚团)

应化教研室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

      5月24日下午,应化教研室全体教师集体学习学校党委及院党委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本教研室的课程如何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作用展开讨论。

  与会老师一致表示,新时代呼唤新气象、新作为,一定要奋发有为、积极工作,用高质量的科研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一定要积极参与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各种场合的讲话精神,并将精神实质融入到实际的工作中,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积极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带头在全校形成政治学习的良好风气。建议学校组织各学院对“西农精神”进行交流宣讲,以增进对“西农精神”的理解和践行。

  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实际探讨了影响和制约学校发展的思想观念及如何提高化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大家认为,学校进一步发展需要平衡好各方利益和矛盾,给年轻人更多空间。作为教师,要用心用情去上课,在教学工作中要避免功利化,把知识和技能传授给每一位学生。(纪克攻)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电话(传真):  029-87092662

网站负责人:王勇胜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