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翟龙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态度,4月18日下午,我院于理科楼E602会议室举行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及十九大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代欣、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杨鹏教授、学工秘书王琼、研究生辅导员翟龙飞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开班仪式由党务秘书吕璐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胡代欣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认识,在学习过程中做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吕璐宣读化学与药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管理办法,本次培训较以往有所创新,教学方式采用课堂讲授、观看影像资料、线上自学、讨论、参观考察、实践锻炼等方式, 培训考核由线上结业考试、社会实践、心得体会、学风考勤四部分构成。随后杨鹏老师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做了第一讲《十九大专题讲座》,大家都以热情饱满、积极上进的心态聆听了讲课,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受益匪浅。大会随着国际歌的结束而结束。

  此次培训活动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领导,明确入党条件与入党程序,有利于提高学员争取入党的实践能力,使学员进一步坚定对党组织的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电话(传真):  029-87092662

网站负责人:王勇胜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