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教工化学2支部专题学习“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陈淑伟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4点,教工化学2支部在理科楼C314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淑伟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进义列席参加。主要围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西农精神”以及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在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开展深入学习与讨论。

  通过学习与讨论,所有参会支部党员同志热情高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感想。

  袁茂森同志说,通过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的学习,我充分了解了我校今年的主要工作方向,感受到这一届的校领导非常务实的工作作风。作为西农的一份子,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尤其是最后“为师生办好10件实事”,让我们这些科研工作者少了许多后顾之忧。

  研究生导师纪克攻同志则对完善研究生培养机制这一方面感受比较深刻,他说:“我们要按照一流学科建设的要求,全面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改革研究生招生选拔机制,修订和完善研究生申请-考核制管理办法,完善研究生课程体系和质量评价机制。围绕“双一流”学科群,以食品营养与健康为发展导向,激励研究生参加高水平科研活动,提升研究生科技创新能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高水平人才”。

  耿会玲同志表示,2017年我校各项事业喜获丰收,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是我校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启动实施之年,我们一线教师应当以康振生和邵明安院士为榜样,以“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 的24字“西农精神”为行动指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善于钻研,勇于创新,鼓足干劲,保质保量地完成教学和科研任务,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为我校早日步入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添砖加瓦!

  杨芳同志谈到,校党委将2018年确定为“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就是要我们广大师生积极提升学院学科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各项任务,为学校的快速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我们要修订和完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优化专业布局和课程结构,加强一流课堂建设,全面推进本科教学质量,启动一流本科建设。

  陈自胜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思想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了新的战略指引,对学校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作为教师党员的我,需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真学透悟,落实到我的本职工作中。发扬“西农精神”,在教学方面争当教学能手,在科研方面争取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在日常工作中改变观念,争当优秀党员,在大好形势下,做出成绩,回报社会,回报西农。

  最后,结合校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及工作要点,支部成员展开热烈讨论并初步拟定了教工化学2支部在2018年的工作计划和党组织生活会开展计划。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电话(传真):  029-87092662

网站负责人:王勇胜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