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研究生1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学习“西农精神”活动

作者:赵文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3月6日晚,研究生1支部在理科楼E32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秀凯主持,包括民主评议党员和深入学习“西农精神”两方面。

  会上,党支部书记吕秀凯首先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方案,随后班子成员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成员也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深入进行自我剖析。接着,党员之间按照“四讲四有”党员标准开展批评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改正方法,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摆事实,讲实话。最后,按规程发放测评表,采取无记名的方式对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对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再次对“西农精神”进行深入的学习研讨。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准确地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核心要义,纷纷表示要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争做党员先锋。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电话(传真):  029-87092662

网站负责人:王勇胜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