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党团共建担使命 凝心聚力共成长

作者:杨晓敏 周长远/文 李朝霞/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化药学院党团联动建设,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指导思想帮助青年一代在党团理论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养分;在实践探索中放飞青春梦想,锤炼高尚品格。4月21日下午5:00,化学与药学院本科生2支部联合化学类2003团支部、化学类2004团支部,开展“四史校史主题教育”党团共建、凝心聚力活动,活动由本科生2支部书记周长远老师主持


09684c1e541141baad3bdd64604444db.jpg


2320ebfa50b14cd0ac1fca5f628d4b99.jpg


会上,本科生2支部书记周长远同志介绍了基本党务知识以及党员发展流程。本科生2支部宣传委员周雯同志介绍了:“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开展四史教育”、“怎么样开展四史教育”。随后,组织大家一起观看视频“改革开放  思想解放”。周雯同学从“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学史增信,汲取精神力量”、“学史力行,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详细阐明了本次学习四史校史的意义。化学类2003团支部、2004团支部全体团员也感受到了本科生2支部党员的认真严谨,他们身体力行的做好了榜样。

最后,周长远老师向大家呼吁:传承好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希望广大青年团员,要旗帜鲜明永远跟党走,做到不忘初心;同时要满怀信心、笃定决心、保持恒心、磨砺匠心;要切实加强学习意识和自觉意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党团共建是加强党建和团员青年成长的新探索,是双方共建共同成长的新平台,是创新试点和指导工作的新载体。通过这次活动加强化学类2003团支部、2004团支部团员青年的党团意识,巩固、树立党团精神,以自己的切身行动去感染、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带动大家共同进步。

化学类2003团支部书记杨晓敏谈到:“通过这次活动,我已经深刻意识到,中国梦的实践者是我们这些正在接受大学教育的新时代大学生们,而且我们为个人梦’的奋斗也会促进‘中国梦’的实现。同时,党团共建活动也可以提高大家的思想水平,增加大学生的责任意识,促使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输入新的血液。让青年人在实现自己大学梦的过程中带动着中国梦的腾飞。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王勇胜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