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3)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作者:吕璐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5月11日,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学院党委书记高增刚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开班式。

1CC1B6E235210DE380B9913BFA085C92 - 副本.png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的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吴普特校长在开班式上的讲话,同时,集中学习了党章和党的二十大报告。

高增刚在开班式上指出,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具体举措,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的重要一环,将为下一步调查研究、查找问题和整改提高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全院要坚持以上率下,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广大干部党员尤其是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集中读书活动,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近期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作为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的灵魂主线,突出学习重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理论上的清醒筑牢政治上的坚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工作的实际成效。他强调,通过读书班学习,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熟练掌握蕴含其中的思想方法、领导方法和工作方法,努力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多实质性贡献。党员领导同志要以上率下,发挥好带学促学作用,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抓好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坚持学用结合,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同步推进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将集中学习成果转化成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的坚定自觉,转化成为师生办实事的实际成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以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IMG_0696 - 副本.JPG

5月12日上午,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并围绕读书书目交流读书心得。

化药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自5月起至6月,将集中利用7天分三个阶段组织开展。读书班将以集体学习、个人自学、领学导学、视频教学、专家辅导、交流研讨和现场实践教学等方式进行,示范带动全院师生党员层层跟进,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