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青春担当

作者:李冬春 周长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1     浏览次数: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贵校化学与药学院刘春达同学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担当作为,不惧风险、不畏严寒,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来......对此,天津市宝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特发此信,感谢贵校培养出这样具有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学子,感谢刘春达同学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贡献!”

5.jpg

近日,学院收到一封来自天津市宝坻区委的感谢信,信中对学院2021级化学类专业的刘春达同学在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提出感谢和表扬。

2022年寒假期间,天津市打响了奥密克戎防控阻击战,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决定招募一批青年志愿者。此时,刚刚放假回家的刘春达积极响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号召,毅然决定投身防控工作,主要负责核酸筛查时的人员疏导和记录工作,并配合医护人员搬运医疗用品、维持检测队伍秩序等,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送去了西农人的温暖和担当。

谈起这段时间的志愿服务,刘春达表示:“疫情防控面前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贡献自己的力量,能为家乡出一份力让我感到十分幸福,作为西农学子,就要发扬西农精神,积极践行“诚朴勇毅”校训,今后我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坚定理想信念,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编辑:李冬春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