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在路上】应化2001班召开“涵育优良学风 ”主题班会

作者:李慧/文 王羲/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养成主动学习,坚持学习的好习惯,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10月13日,学院应化专业2001班紧密结合学校“学风建设主题月”安排部署和工作实际, 围绕“涵育优良学风,激发奋进力量,担当强农使命”活动主题开展了以学风建设为核心内容的班会活动,应化2001班班主任任丽老师就学风建设向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4005945c335649ba9e134bf81ff2815c.jpg


aab93b2e2b854d72b2385fa8f050ba60.jpg


首先,任老师指出,同学们共处一个班集体,为便于班级内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为了同学们的集体利益和班级荣誉,每一位同学都应尊重班委决定,积极配合班委工作,同时,班委也应当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接受同学监督,虚心听取和接受各位同学提出的意见。其次,任老师以打早卡为例强调了自律的重要性和意义,建议同学们利用好打完早卡后的宝贵时间学习英语或进行其他学习活动。最后,任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告诉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迷茫期,但至少,我们在寻找的路上不要忘记奔跑,不要忘记努力,鼓励同学们之间互帮互助,实现班级同学共同进步。

此次班会增强了班级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鼓舞斗志,促使学生奋发向上,起到了很好的学风建设作用。行山到一半,更应看远方,良好的学风建设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努力,希望同学们都能从自身做起,积极投身学风建设中来。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