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微党课大赛

作者:周长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强化学生的集体观念和团队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微党课大赛。党委副书记欧渊博老师、学工秘书王琼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出席本次大赛。


dfc069a0639a457fbad6e985d633a395.jpg



自活动开始,各参赛选手认真准备、积极备赛,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精心指导,各支部通过初选,共推选9支队伍参加比赛。9位学生党员以“学史铸魂齐奋进 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结合专业特点,发挥学科特长,创新讲演形式,融入自身经历,为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微党课。从“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到“红色家书中的家国情怀”,学生党员们以小见大,匠心构思,表达爱党爱国、一生追光的赤子之心。从“遵义会议”到“脱贫攻坚精神”,学生党员们探源历史,紧贴时代,凝聚砥砺奋进的精神伟力,与时代同频共振,与人民同心同向。

学工秘书王琼老师点评时赞扬了学院学生党员的青春风貌和精彩表现,对参赛选手的党课内容、背后思考、台风等表示充分肯定。

最后,欧老师勉励所有党员同志们,正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全体党员更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把精彩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美丽中国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周长远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