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员活动室开展红色读书会活动

作者:周长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引导全体学生党员自觉学习红色经典,以书为友,提高党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增强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学院于10月12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举办“红色读书会”活动,本次主题是“喜迎二十大  书香伴征程”。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读书会,读书会由本科生1党支部书记张文晖主持。

读书会上党员们通过集体学习、分组讨论的形式,学习了最新下发《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李冬春老师鼓励大家要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多读书,常学习,与大学生们做朋友,牢记党的宗旨,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为老师和同学们做好服务,高质量做好学生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党员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活动中,支部党员先后分享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奋斗与梦想——近代以来中国人的百年追梦历程》《改革开放简史》《简明中国近代史读本》《全球化的中国方案 》《辉煌之路: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一大至十九大》等书籍中一些经典篇章,畅谈了读书感受,并结合学习工作,联系实际,就如何开展好自身学习科研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提高了自身的知识水平和精神素养,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读书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让阅读融入生活、书香溢满人生,并学以致用,不断锤炼党性、提高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张文晖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