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员先锋行 践行生态绿

作者:周长远 黄德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开展之际,3月20日,学院党委在三号教学楼南门前开展“党员先锋行 践行生态绿”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高增刚、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16ee88d2e5914e5a9b84c2288ca8cd5f.jpg


5bad6a0dc6664c53b0583b8e714ee501.jpg


50fc830a66f8481b8039fe2bd9259b51.jpg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植树地点,认真聆听学校专业人员讲解植树的动作要领与注意事项。“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遇上植树节,各位同志作为学生党员,要主动学习雷锋精神,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今日阳光正好,让我们一起为春意盎然的学校增添一抹绿、一片红,一起来种植美丽月季!”在高书记的鼓舞下,志愿者们个个热情四溢、干劲十足,两到三人一组,从挥锹铲土到扶苗填土,再到浇水定根,各个环节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经过一番劳作,一排排整齐的树苗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下焕发出勃勃生机。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不仅是学生党员亮身份,更是每位公民的义务和职责,植树加深了大家爱护花草树木的环保意识,并且以实际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此次主题党日是“红细胞”党建赋能工程的系列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彰显了学生党员的工作热情以及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让大家在劳动奉献中坚定初心,在身体力行中感悟雷锋精神,切实以实际行动为绿美西农校园生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亲手栽下一棵树、植下一片绿,以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奏响华美乐章!

编辑:周长远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