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理论学习 | 见证鱼水情深的瓷碗

作者:周长远 王羲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党史学习的兴趣,6月9日,学院团委特组织化学类2003班、2004班通过互联网平台观看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宣部《党建》杂志社、央视网、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举办的百集视频微党课“红色文物青年说”中我校陈思远同学讲述的《见证鱼水情深的瓷碗》。

《见证鱼水情深的瓷碗》主要讲述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收藏着两只旧瓷碗,虽然它造型笨重,花样普通,但当我们拂去历史的纤尘,便会看到这两只碗背后珍贵的红色记忆


c9de18bdfec7461098c801f89e44bdf2.png


a96b5305cdcd48d09bcd27c911b9785f.jpg


大家观看过后以团支部为单位展开了交流讨论。

化学类2001班王耕乐说:作为一名大学生,认真学习党史,是适应时代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需要。世界在变化,形势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在深入,置身国际国内形势深刻变化的今天,党的自身建设任务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为繁重。以后我也会通过更多渠道学习党史,以史为鉴。

化学类2002班尚严恒说:党史学习就是为了能够让每一名国人都能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而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就是为了让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信念与信仰无比坚定,在引领发展中切勿迷失方向。未来我会身体力行,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