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坚定理想信念 提高党性觉悟

作者:车俊志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新发展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12月4日,学院党委组织新发展党员在党员活动室西区7#112集中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 提高党性觉悟”为主题的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硕士化学一支部书记车俊志主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会。

专题学习活动从入党宣誓开始,随后车俊志带领全体新发展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深刻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使大家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专题活动第二阶段,车俊志带领大家重新回顾入党历程,介绍了从入党积极分子到正式党员各阶段的具体流程,仔细说明了入党所需的各项材料与对应的时间进度、各项考核标准以及上级审核要求,同时强调了群众基础和班级民主评议的重要性。专题活动还针对政审、思想汇报和材料填写规范进行了重点讲解。对于不明确的地方,大家积极提问,均得到耐心有效的解答。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新发展党员对党的认识,加深了各党支部的沟通联系,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严于律己,身体力行,恪守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荣光!

编辑:周长远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