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举办基层就业引领讲坛

作者:韦梦怡 王智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为加深毕业生对基层工作的了解,鼓励和引导更多毕业生积极投身基层前线贡献青春力量,化药学院举办基层就业引领讲坛,特邀2020年考取“青选计划”,现任职于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王宁做题为“基层工作,和你想象的不一样”的主题报告,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线上听取报告。

王宁,曾于镇巴县小洋镇挂职科技副镇长。“在乡镇中所做的一切工作都越发的坚定了我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让我选择了公务员这条道路。”挂职期间,王宁将小洋镇的中药材大黄和天麻作为工作的重点,结合专业优势,查阅中药种植田间管理等相关文献,为小洋镇建设出谋划策。报告中,王宁结合到基层工作的初心做了精彩分享。同时,王宁从心路历程和亲身经历谈起,为大家分享了备考经验。

报告最后,王宁借用镇巴县小洋镇镇党委书记赠他的几句话与大家共勉:见贤思齐,三省吾身,勤勉好学,山高水长。不受虚言,不听浮术,不采华名,不兴伪事。

2018级本科生王智举说道,通过这次讲座,我对基层工作有了进一步地认识,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投身基层、服务基层的决心与信心。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