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在路上】应化2002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徐世菡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2     浏览次数:

     

学风建设工作一直是学校和班级建设的重中之重,为了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以及学习榜样的力量20211030日,应化2002N8107召开了“涵养优良学风 担当强农使命主题班风建设主题班会。


1111111111111111.jpg



会议伊始,班主任张艳荣老师指出,新学期初第一次班风建设主题班会在激励学生学习主动性方面,颇有成效。同学们之间呈现出“你追我赶”的良好势头,即使周末大家也能赶早起床,用学习和实践活动充实美好的一天。同时,张老师也总结了通过面对面谈话,发现同学们目前存在的一些学习问题,并给出了一些建议。继而,由黄怡萌范文奇李姜辉等七位同学代表就本次班会的七个问题提出了自己小组的见解并且提供了解决方案:不仅要抓课程学习,还要抓全面素质的教育;鼓励大家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走出网络,莫要沉迷于网络游戏;多向榜样学习,早做规划;碎片化利用时间,化整为零。随后,班助郑伟龙学长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且为大家提供了诸多课程视频链接来帮助大家课下学习,丰富大家获取资源。

本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并且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性有了全新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找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激发同学们奋勇向前,争创辉煌的精神。班主任张艳荣老师最后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班会真正树立起“学风建设在自己”的意识,勇做“诚朴勇毅”的西农学子!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