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周长远/文 李冬春/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为确保学院学生工作有序推进,交流各年级班级工作经验。4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欧渊博老师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


39186a41c4af4168a873fda72c9481bb.jpg



欧渊博老师结合各年级阶段性特点,安排部署学院近期学生工作。一是要全面开展第二学期学生心理状况摸排工作,班主任要定期与班级学生沟通,善于发现问题,精准掌握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做到持续关心、持续关爱;二是要做好学业预警及帮扶工作,班主任要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态,加强学业困难学生的帮扶,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的建设。同时指出,毕业班正面临考研复试、调剂、就业等压力,班主任在开展学生就业动员、引导工作的同时,要及时关注学生心理动态,与辅导员共同做好心理疏导。2018级班主任需要关注学生职业选择的引导,2019级重点做好学业引导,2020级班主任要与学生多谈话、多了解,建立良好的情感信任。

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结合近期工作进行交流反馈。班主任工作会议加强了辅导员与班主任之间的工作衔接,为班主任分享工作经验、开展交流研讨搭建了平台,有利于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周长远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