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员活动室开展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

作者:周长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教育,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期,学院学生本科生党支部相继利用党员活动室开展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系列活动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对入党誓词的重温,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教育党员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二是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学院党委邀请学生党支部书记、第二届学生党员微党课大赛优秀奖获得者讲授专题党课。本科生1党支部书记李冬春、硕士药学2党支部书记乔睿智、第二届学生党员微党课大赛优秀奖获得者、优秀党员代表马家辰分别以《我们的生逢其时与重任在肩》《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赛道跑出最好成绩》和《青年者,国家之魂》为主题,引导全体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青年立志,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三是开展一次同过政治生日活动。“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向您致以政治生日的问候!希望您牢记入党誓词,永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本色……”本科生1党支部和本科生2党支部在系列活动中为6月过政治生日党员赠送学院党委统一印制的“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激励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科生2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周雯表示,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征程奋斗的起点。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毕业后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西农精神,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以后学习工作中,继续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在实践中不断磨炼自己,争创佳绩,回报社会和母校的培养。

编辑:周长远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