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志愿支教活动 微笑撑起未来

作者:王雪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化药学院团委实践部组织志愿者前往杨凌示范区斜上村开展支教活动。本次支教活动本着爱心支教,服务社会的理念与心,学习垃圾分类,提高环保意识”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形式活泼的活动。


0a7a296c063147d29ca6fbfd3a02ba8f.jpg

f8ab209e611e4af9a5d416cd7a0431d2.jpg

0f940fdc2f70402188ace5792c8043fc.jpg


折纸,拼图,捉迷藏,老鹰捉小鸡……,除却这些简单的游戏外,志愿者还同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精彩绝伦的羽毛球比赛。看着上下翻飞的羽毛球,年纪最小的弟弟说道:“我也想像它一样,尽情飞翔”。在场的志愿者们纷纷鼓励他要好好学习,奔赴更远的远方。相信总有一天,梦想遇到成功,光彩绽放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组织小朋友们一起参加了“垃圾分类趣味小游戏”。在志愿者们的帮助和指导下,小朋友们成功完成了垃圾分类,也获得了相应的奖励。“在有限的时间里,也许我们不能给他们带去很多知识,也不能培养他们高超的技能,但或许可以用我们的微薄之力健全他们的环保意识,用更多的微笑和耐心去撑起孩子们对未来的期待!”谈起这次支教活动,志愿者们如是说。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还提高了他们的环保意识,虽然服务时间很短,但是孩子们青涩的面庞和纯洁的笑容深深镌刻在了志愿者们的心里。用心支教,爱心支教,一直是化药学院的优良传统,希望同学们可以将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绵延不绝。


编辑:周长远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