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在路上】化学类2103班召开“树优良学风,创优秀班级”主题班会

作者:吕英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自律意识,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按照学院在本科生中开展学风“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大总结”的工作部署,2021年10月21日,化学类2103班召开“树优良学风,创优秀班级”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吕英华老师主持。


55ec678b270f4582b86819d921589d2b.jpg


首先,吕英华老师就近期班级学风情况给予了表扬,肯定了班级学生参与课堂学习的主动性,并围绕“青春有梦 不负韶华 ” 进行了主旨讲话,勉励学生要“志存高远,博学笃志,团结友爱,竞争互助,鼓足干劲,力争上游”,提出了“树优良学风,创优秀班级”的工作目标,分别从“重视党团工作,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严明学习纪律”,“营造思进氛围,创建优良学风”,“学风督导”五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作了工作安排。班主任助理冯旭瑶同学领学了优良学风示范班评估标准,带领同学进一步明确了优良学风示范班建设工作目标。最后,吕老师再次对全体同学提出期望:树立一个信心:我能我行;创设一个环境:礼貌有序;培养一个习惯:自觉自律;创立一种学风:勤奋认真。

此次班会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同学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励了同学们在参与集体学习活动时要像军人一样“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促使学生继续努力学习,锻炼综合素质能力,比学赶帮,团结奋斗。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