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挑战杯项目交流会暨“互联网+”作品答辩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

     

培育创新创业能力,展现化药学子风采,本届“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大赛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动员工作。为精细化打磨项目,3月29日在理科楼E316会议室,化药学院组织开展挑战杯项目交流会暨互联网+作品答辩初赛,学院邀请4位专业评委老师对挑战杯及“互联网+”项目进行指导。

88bba141a16e40cabf20c70f85b7236f.jpg

针对前期学校对学院挑战杯项目申报书提出的修改意见,学院4位专业评委教师对各项目组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指导,强化项目逻辑表达,丰富项目材料构成,听取项目负责学生答辩内容,对答辩情况进行指导。

同时,4位评委老师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进行答辩评审与指导,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项目展示,从项目立意基础理论、项目实用价值、项目开展计划三个方面解答项目申报书,评委一一进行点评指导,帮助同学们完善计划,提升竞争力。

4415492fc84f4a4cb87153bfd6ddb706.jpg

开展“挑战杯”及“互联网 ”比赛,是我校大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培养广大青年的创新、创业意识,以造就一代符合未来挑战要求的高素质人才。赛事的开展有效调动了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丰富了学生的大学生活。希望各参赛项目团队在本次比赛后可以不断优化项目申报书内容,在将来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学院将持续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强化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助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

编辑:张文晖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