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座谈会召开

作者:李冬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风建设,巩固“博学善思,躬行致知”的学习风气,于2022年3月26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生学风调研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欧渊博、学工秘书王琼及各年级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课堂,实地调研学生日常学习情况。

5bb89786ae34496da84601356e5d8ed9.jpg

在调研中,欧渊博书记带领学院学工组对专业学生到课情况、课堂表现及学习效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同时深入学生身边,与学生开展面对面谈心谈话,了解学生课堂学习感想、存在的问题以及对课程的评价,在与学生交谈中,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思想情况,传递学院关怀之情。

通过本次学风调研,学院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学生专业学习情况,拉近了同学们与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距离,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风建设的重视,对学生专业学习的关心,同学们表示一定不负韶华,潜心科研。

化学与药学院本次对4个班级5门专业课开展学风调研活动,了解学生专业学习情况,梳理学生学业重点与难点,为学院做好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李冬春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