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第二十三期团分校开课仪式暨第一次理论课圆满举行

作者:苗晰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7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5日,化学与药学院第二十三期团分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理论课于北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顺利举行。化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欧渊博、团委副书记李冬春、2022级辅导员周长远、张文晖以及团分校学员代表出席本次线下会议,其余共青团员线上同步观看。


f4c80e374f114b10aed147adbe67ff4d.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团分校开班仪式拉开序幕,团委学生副书记胡力文同学带领学员重温入团誓词,学员代表龚泓冰同学庄严承诺,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的伟大历程中担当重任,迈向新征程,我们要精神如炬,信念如磐,务实求本,实干奋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奉献青春力量!


c409be00014843abba1d8c4f7c784e29.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欧渊博老师为全体学员带来团课第一讲——《非定义大学生,那些可能的真相》。欧老师以三个问题“我不想挥霍生命,怎么办?”“我想经营好大学生活,该如何?”“我想收获更大的成功与喜悦,如何做?”三个问题引出团课主题,以新生街坊、棉花糖实验等视频短片给出“学会自洽,向内探索”“学会自律,有所为,有所不为”“学会自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三个回答,最后,伴随着李健的《向往》,我们结束了第一次团课的学习。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团课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老师带给出的三个答案将会伴随着我们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会让我们坚定地面对未来未知的机遇与挑战,在未来的生活中成为不被定义的大学生。


编辑:李冬春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