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举行“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周长远 李长霖 /文 黄磊 王欣/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巩固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全体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持续发挥学生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和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月6日,学院党委于理科楼北门前举行“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欧渊博、全体辅导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合影.jpg


启动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欧渊博为新任学生党支部书记佩戴党员徽章,鼓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谨记责任与使命,公开接受监督,奋楫笃行。8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为2023年新发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随后,全体党员举右手握拳,在本科生1党支部书记徐池清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现了化药学子“坚守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的决心。


           


在党员代表承诺发言环节,各支部党员代表坚定承诺,表示要从学习、生活、工作、科研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亮明党员身份,践行党员承诺,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积极为师生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与师生群众的血肉联系。

承诺书.jpg

启动仪式最后,党委副书记欧渊博强调,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切实让这面旗帜出来、亮起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服务意识,主动担当,在推动日常工作上善作善成,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编辑:周长远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