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2023年第一次例会

作者:张文晖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9日,化学与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欧渊博、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王琼出席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2023年第一次工作例会,并与学生骨干就工作、学习、生活进行亲切交谈。

会上,化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学生骨干分别对去年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期的工作重点、未来工作计划进行梳理,着重将个人工作中的遇到的堵点、难点与欧书记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欧书记认真耐心听取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诉求,积极回应,共同商讨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

0ba19dcf01774403abdeed3487cd467b.jpg

欧书记强调,学生骨干要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要讲奉献,有作为,捧着一颗心来,满腔热血对待,不带回报而去,要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为学院建设服务的意识,明责任、负责任、尽责任,精心谋事,专心干事,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价值、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cadba2474d0d49389655b2bba7724b18.jpg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难点、疑点,为学生骨干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学生骨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张文晖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