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在路上】学术之路千万条 清风正气第一条

作者:杨晓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有效地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做好充分动员,促进学生养成良好学风、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培养学生严谨、勤奋、求实的治学精神和锐意进取的创新意识,增强“三位一体”育人实效,4月14日,学院化学类2003班举行了学风大讨论主题活动。


480aec65e1614e7cb2d5541abd32d21f.jpg



为了全面认识到班级学风情况,辅导员周老师提前下发通知给同学,督促大家总结一下这段时间的学风状况。主题活动时,三位学委和几位同学先总结了几点化学类2003班学风存在的问题:上课积极性欠佳;作业不能按时提交;作业抄袭之风严重;参加各类活动积极性不高。

之后,班级内展开了关于学风的热烈讨论,希望找到解决措施。首先,学委黄怡萌希望大家上课积极回答问题,提高平时分。随后,同学就如何提高学习效率、改善学习状态展开了讨论。团支书杨晓敏提出了建立学习帮扶小组来改善班内学风,并让学委都钰峰担任督查人,获得了班内同学的一致认可。最后,为了带动班级同学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支书又向大家讲述了综测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在保证学习的前提下多参加一些活动。

此次学风大讨论主题班会对每一位同学都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充分调动了大家共建优良学风的积极性,对下一步的学习生活有了十分积极的影响。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