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在路上】化学类2001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王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以“博学善思 躬行致知”的优良学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16日,学院化学类2001班开展了以学风建设主题的主题班会,班级就目前存在问题、如何改进以及未来方向确定等三个部分做了深入探讨。化学类2001班主任任丽老师、2020级辅导员周长远老师,以及班内全体同学悉数到场,积极参与,受益匪浅。


afb16cc78cc942679c6a428a53e21b55.jpg



首先,团支书王楠根据学委云鑫提供的资料对本学期学风建设提出看法。建设良好学风,首先要端正学习的态度,调动学习积极性,确立学习目标,提高学习效率。不缺勤,不早退,在课上集中精力不分神,课下及时巩固。作业自主完成,按时提交。遇到问题要尽快解决,必要时刻可以寻求同学,老师及导员的帮助。其次,宿舍的纪律卫生对日常学习也有很大的影响,好的环境可以让学习更加容易投入。最后,又强调了各位同学的心理健康建设。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始终保持愉悦的心情,和同学,朋友及老师一起度过一段有意义的校园生活。

乐学睿思,勤勉致知,务实根基,终成令器。四年大学光景虽然短暂,但学风建设却并非是一朝一夕之事天道酬勤看今朝,地势笃行盼此时。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