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理论学习 | 学习两会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作者:杨晓敏/文 王磊 杨晓敏/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0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培养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民意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5日到9日,化学与药学院团委组织各年级同学于各自宿舍开展了主题为“2021全国两会”的政治理论学习。


aac31e790bc54ad7aaf3158d30f0258c.jpg


583f06c0b67e47a19c77776700289e0d.jpg



24c8c78cba23485bb5e10ed3e79981b3.jpg




本次活动,同学们以团小组为单位重点学习了《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四下团组,习近平的这些话直抵人心》等篇目,观看了“两会热词”等视频。一年一度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政治协商会议无不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各项惠民政策不断地在两会决议中通过,各项议程都事关国计民生。同学们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入了解了我们国家制度的优越性,更加地有决心坚定维护和支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信党必将领导人民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天下之难持者莫如心,天下之易染者莫如邪;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此次活动呼吁化药学子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相应义务,并带动周围的同学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争做知行合一的时代新人。

一字一句斟酌,一笔一划雕刻,以诚心聚焦两会,一声声的期盼,一声声的祝愿,以热血绘就蓝图。岁月承载着历史的脚步,大地沉淀了文明的精华;学习两会精神,将满腔的深情遥寄,迎着世纪的曙光,擎着燃烧的信念,奔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编辑:周长远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