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青春赛道,奋力奔跑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自觉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4月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欧渊博为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授“青春赛道,奋力奔跑”主题党课。

e879ebb39c5c4c439c67b322ab9953ab.png

欧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上午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为切入点,从习近平总书记谈理想、谈学习、谈价值观、谈创新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总书记近年来对青年学子的殷切寄语,教育引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立足所学专业,厚植专业情怀,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会后,王光硕同学表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即将传到我们手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我能感受到当代青年的时代使命。我们处于一个伟大的时代,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教诲,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李冬春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