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员先锋做表率   劳动实践展风采

作者:周长远 李长霖 /文 黄磊 王欣/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培训教育的实效性、针对性,引导学生党员亮身份、当先锋、树形象、做表率,践行劳动精神,崇尚劳动、尊重劳动,12月6日,学院第十五期发展对象、第十八预备党员和2023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在理科楼北门停车场、校园公路等公共区域开展劳动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劳动最光荣 (91).jpg


文明于心,志愿于行,劳动最光荣。实践活动中,以各学生党支部为单位,党员志愿者们拿着劳动工具,脚踏实地、身体力行,以最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卫生清洁任务当中,努力清理着基地里的杂草,用汗水去印刻身份,用实干去兑现承诺,用热情去树立形象,分工协作,热情高涨,干劲十足。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个人的价值在劳动和奉献中得以充分体现。作为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做构建和谐文明校园的宣传者、维护者和践行者!

近年来,学院坚持把劳动教育做实做深,积极推进和完善“党建+劳动”工作模式,促进学生党建与思政育人工作深度融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周长远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