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展

作者:邵家兴 管沐涵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在一百年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形成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等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为了加强支部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培养学生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414日,本科生1支部借研讨学习契机组织支部学生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

学生党员王朝凡说道道,焦裕禄精神、长征精神等等党的伟大精神映入眼帘,令备受鼓舞。党的百年历史征程中积累了如此之多的优秀精神,又一直秉承着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我感觉到无比地荣幸和自豪,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了一个正确的组织。

学生党员邵家兴讲道,常常感慨生于种花家,何其有幸!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应当时时提醒并且要求自己,提醒自己今天的一切来之不易,要珍惜,更要传承,要求自己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传承精神,传递信仰。

924857f75a0d46b4b10e75ff873ed76f.png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