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化学与药学院关于评选2022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

     

各学生党支部: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学生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办法》(校党发〔2019〕107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荣誉表彰管理办法(试行)》(校党发〔2020〕34 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素质能力测评实施办法(试行)》(校党发〔2020〕77 号)等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评选2022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相关要求,学院党委决定在全院范围内评选一批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高增刚

副组长:欧渊博

成 员:吕 璐 王 琼 李冬春 周长远 张文晖 车俊志 张田田 颜金 陈雪晴 张子健 刘国欣

二、参评对象

学院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中党组织关系(不含临时组织关系)在学院的中共正式党员。

三、评选程序

1.个人申请。按照评选要求,符合条件的正式党员向所在支部提出申请,认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审批表》(附件1),并提交相应支撑材料。

2.支部推荐。各学生党支部参照评选要求,认真核查参评人员提交材料,择优向学院党委提出推荐对象。

3.学院评选。学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择优向学校推荐校级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评选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评选要求,严肃认真做好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各项工作,真正把事迹突出、学生公认的先进典型推荐出来。

2.严格程序。请各党支部在评选院级先进、择优推荐时务必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严肃认真做好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各项工作。

3.加大宣传。请各党支部将评选过程作为保持学生党员先进性教育的重要途径,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身边的先进典型,积极开展向身边典型学习活动,努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和浓厚氛围。

4.按时报送。各党支部于12月9日18:00前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审批表》(附件1)、《2022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推荐汇总表》(附件2)交至E310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xnhyxgb@163.com。

附件: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审批表

2.2022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推荐汇总表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8日                   

编辑:周长远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