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研究生化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崔明旭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6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7日晚,我院化生党支部在理科楼E316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与会党员30人,其中正式党员28人,预备党员2人。

  会上,根据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随后,进行民主评议正式党员,经过党员自评,每位同志对自己在党内生活概况进行总结,以使大家对该党员有更充分的了解,然后发放相关表格,要求大家按照“四讲四有”标准,以无记名的形式对各位党员进行测评。支部书记崔明旭通报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并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进行讨论,其中,杨子浩同志建议今后的组织生活会要具有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不能表面化、形式化。最后,全体党员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摆事实、讲道理,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谈心谈话。王东东同志提出“支部活动单一,大家学习动力不足”的问题,宣传委员侯春彦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彻底整改类似问题,多多开展集中学习、集体活动,增加组织宣传力度,让支部的每个同志都能在多样性的学习中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四个意识”。

  此次会议,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提高了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电话(传真):  029-87092662

网站负责人:王勇胜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