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迎“七一”学生支部举办红色观影活动

作者:翟龙飞 吕 璐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化学与药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影片《建党伟业》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与风云人物,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完成建党伟业,传播马克思主义,点燃中国革命星星之火,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重大历史事件。                                                                                                                                     

    观影活动在学院党员中掀起热议。研究生2支部书记翟龙飞同志认为,伟大的革命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无产阶级进行革命,这种坚定的理想信念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研究生党员李浩鹏同志说到,印象最深刻的是新旧思想的碰撞,我们应该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学生支部党委委员联系人赵保魁同志提到,观看《建党伟业》的过程仿佛是一次中国近代史的再学习,是一次心灵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希望每位党员在追忆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同时,把爱党之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为社会服务的具体行动,永葆党员本色,争做时代先锋,为党旗增光添彩。本科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和当代大学生更要树立远大的志向,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中,努力争做新时代下的合格党员。

编辑:0     终审:0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