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你问我答,展示风采你来我往

作者:温晓英 夏冰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教职工参加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如何调动?政治理论学习的实效性如何增强?围绕这些问题,我院教工行政支部每一位党员都在思考,思考如何提升教职工政策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

  近日我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一改以往单纯读文件、讨论文件的政治理论学习模式,将理论学习改为新媒体汇报并设有奖抢答环节,学习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参会党员收获颇多。通过这种学习模式,不仅活跃了学习气氛,而且促进了人人参与的热情,更重要的是克服了以前只听不看、只看不记、看多思少、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学习弊端,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理论学习的水平。通过本次实践学习,支部决定今后将继续紧密结合新媒体优势,通过知识竞赛、专题讲座、学习交流、主题实践活动等形式最大限度调动教职工的学习兴趣,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吸引力与感染力。

学习现场

  自校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通知》实施以来,教工行政支部全面贯彻落实学习要求,扎实推进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教育,进一步制定上半年具体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健全考勤制度,严格执行每周三下午7、8节课时段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政治理论学习形式,紧紧围绕党和国家要求与教育改革发展进程,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报、党刊的重要社论和重要理论文章,结合国际、国内时事政治开展讨论学习。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电话(传真):  029-87092662

网站负责人:王勇胜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