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

作者:吕璐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支部书记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近期,我院党委对全院党支部书记开展集中轮训。

  学院党委书记王进义在第一次轮训课上强调,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此次轮训工作,积极参与,认真学习,通过轮训起到增强修养、提升能力、推进工作的作用。随后,王进义对《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和《化学与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各支部严格遵守发展党员的程序和原则,把好“推荐关”“培养关”考察关”“审查关”“转正关”,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

  按照学校开展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的部署要求,本次轮训工作在下半年集中进行,内容聚焦十九大精神,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组织观念、纪律观念、群众观念、法治观念,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党支部工作基本理论、基本业务、基本技能、基本经验。轮训形式多样,包括网络在线学习、党支部工作实务辅导、现场观摩案例教学、专题交流研讨、党性实践与志愿服务等。

  轮训开始前,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就支部书记轮训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实际,创新形式,把轮训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固化为制度,建立学院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的长效机制。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电话(传真):  029-87092662

网站负责人:王勇胜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