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作者:周长远 颜金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学院广大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6日,化学与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针对学院师生的不同学习需求,专题网站以红色为主基调,下设“活动资讯”“建党百年大事记”“党史学习培训”“党史知识测验”等四个栏目。其中,“活动资讯”栏目主要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安排部署;“建党百年大事记”栏目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为主题,主要展示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的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的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的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的强国大业;“党史学习培训”栏目主要开设党史公开课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史知识测验”栏目主要检测广大师生党员的学习成效。

师生可通过网址(http://wsdx.nwafu.edu.cn/party100)直接进行访问,也可以直接点击化学与药学院官网主页顶部的大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进入。

此外,学院将充分利用“化药之声”微信公众号平台,推出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宣传学院各党支部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实现全媒体联动、全方位展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并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不懈奋斗。欢迎学院各教工党支部踊跃投稿并对网站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王勇胜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