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吕璐 颜金/文 孟立东/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师生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17日下午,化学与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为全体师生党员和无课教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IMG_7979.JPG

动员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勇胜强调,时逢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全院师生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满怀信心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业中,学院党委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他对全院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牢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民族作出的重大贡献,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三是要加强政治引领,开展专题学习,开展能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全院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2).jpg

报告会中,方建斌教授从六部分进行讲解,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三次大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的讲话为引子,以实现民族独立、确立基本制度、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四个重要历史阶段为脉络,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业绩与基本经验。方教授以其渊博的学识、独到的见识帮助学院师生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对学院师生党史学习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

3(2).jpg

报告会后,院党委书记王勇胜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师生应当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中国共产党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以昂扬的姿态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王进义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