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第五届新时期高等农林院校基础化学教学创新研讨会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21     浏览次数:

     

关于召开第五届新时期高等农林院校

基础化学教学创新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研讨会的通知

基础化学系列课程的教学在高等院校农林、海洋、生物医药等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为持续推进基础化学教学创新,服务新时代人才队伍建设,高等教育出版社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于2015年8月发起创办“新时期高等农林院校基础化学教学创新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研讨会”已成功举办四届。

进一步贯彻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二十大新精神深入推进新农科人才的强基培养,在教学资源与信息技术融合发展基础上研讨交流课程思政全面融入教学资源和课程创新建设的发展成果定于2022年1224日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课程思政全面融入的新形态教学资源建设与创新”主题研讨会,会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承办,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内容

1. 课程思政融入无机及分析化学的形态资源建设教学创新

2. 课程思政融入有机化学新形态资源建设与教学创新

3. 课程思政融入物理化学新形态资源建设与教学创新

4. 课程思政融入化学实验实践类课程的新形态资源建设与教学创新

二、参会人员

涉农高校负责基础化学教学资源和课程建设的领导和专家,以及院系教学负责人和一线教学创新骨干教师。

会议信息

1.会议时间:2022年12月24

2.会议注册:参会代表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会议注册,并获取线上会议号

也可直接进入腾讯会议:727-731-369

3.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


4.教学创新研讨交流工作微信群二维码如下

四、联系人

  1. 王俊儒,15109273921;袁茂森,15102944990。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2. 郭新华,13911937535,高等教育出版社理科事业部化学化工分社



                       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代章)

编辑:孟立东     终审:张红亮

相关附件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