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档案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冯海珍         来源:本科教学办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各系(教研室):

为做好2022季学期本科试卷归档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1.试卷检查

(1)成绩评定的严肃性

   阅卷是否严格执行标准,尺度一致;平时考核是否记录详细,给分有科学依据;试卷合分、登分是否准确;

(2)教考分离情况,包括试卷(试题)库建设情况,是否做到统一命题,集体阅卷评分,是否对课程教学情况与成绩进行分析等;

(3)试卷的整理、归档是否完备规范。课程纸质版归档材料包括:考场记录单、试卷分析表、成绩单、平时考核表和本科课程考核方式变更审批表等;电子档案包括试卷及**等。

二、相关要求与时间安排

1.0313日-03月17日:任课教师按学院试卷归档细则(见附件1)要求整理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档案;教考分离的课程(有机化学A、B)提交教考分离工作总结(含题库建设、成绩分析、教学评价、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情况),并填写课程教考分离情况汇总表(附件2);

2.0321日-0323日:学院组织检查;

3.03月24日-03月28日:问题反馈及整改;

4.0329-0404日:学校督导组检查。

三、其他

请各位老师仔细查看试卷归档细则,逐一核查试卷档案自查表要求,认真做好试卷归档工作。


联系人:冯海珍   电话:87092963


附件1:化学与药学院试卷归档细则.doc

附件2:课程教考分离情况汇总表.xls


化学与药学院

202303月06


编辑:冯海珍     终审:周文明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