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化学与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学生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创新,加强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建设,培养一批思想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学习成绩好、奉献意识突出的团学骨干,在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任期即将届满之际,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工作目标,不断增强共青团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号召力,提升学生会引领和服务广大学生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学生会成为学院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

二、换届工作小组

组   长:王进义

副组长:欧渊博

成   员:王   琼 周长远 李冬春 张建伟 陈思雨 施笑然 常志栋 董凡

三、岗位设置及人员名额

1.团委

学生副书记1名、组织部负责人2名、社会实践部负责人2名、新媒体中心负责人2名、创新创业部负责人2名

2.学生会

主席团3名、办公室负责人2名、纪检部负责人2名、体育部负责人2名、文艺部负责人2名、生活部负责人2名、学习部负责人2名、学生权益中心负责人2名

四、选拔条件

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工作人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学生副书记、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应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政治合格,品学兼优,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2.候选人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应在本专业年级前30%以内,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3.候选人须有班干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科研团队学生负责人等工作经历;

4.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有良好威信,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

五、选举程序

1.个人申请

申请人填写《化学与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申请表》(见附件);于9月22日下午18:00前将申请表一式一份(A4纸双面打印)交至化学与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理科楼E310,电子版命名为“班级-姓名”后发送至邮箱:xnhytx@163.com。

2.资格审查

换届工作小组对申请人进行考察,确定参选人员并公示。

3.公开选举

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换届大会进行选举,参选人员做主题演讲(每人不超过3分钟),学生代表投票。

4.确定人选

换届工作小组根据参选人日常表现及投票结果确定化学与药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人选。

5.公示及聘任

换届结果提交学院党委会审定并公示三天,公示结束后,由学院党委发文聘任。

联系人:李冬春

联系电话:029-87092035

附件:《化学与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申请表》


化学与药学院团委

2021年9月18日

编辑:李冬春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