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次数:

     

各班主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要求,现对我院在聘班主任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情况进行考核。相关安排如下:

一、考核内容

班主任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思想品质(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等方面)、职业道德(工作态度、敬业精神等方面)、业务水平和工作实绩等,重点考核其政治表现和履行岗位职责的实绩。

二、考核结果

班主任考核结果分为优秀、称职、不称职三个等级,其中优秀比例不超过参评班主任总数的20%。

三、考核程序及工作进程

1.12月21日-22日,述职总结(15分)。班主任对照考核内容撰写书面述职报告,学院对述职总结情况进行考核。

2.12月23日-24日,学院评议(30分)。学院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校党发〔2021〕115号)班主任岗位职责及各单位班主任工作考核细则,对班主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并完成考核结果汇总。班级学生出现违纪行为并受到校级以上处分者,或毕业班学生中出现酗酒、打架、摔酒瓶等影响学校正常秩序者,该班班主任考核等级不能定为优秀。

3.12月20日-23日,学生网评(55分)。学生网评成绩低于网评总分80%的考核等级不得评定为优秀,低于网评总分60%的直接定为不称职。

三、工作要求

1.请各班主任认真完成述职总结,并于12月22日18: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xnhyxgb@163.com,同时提交纸质版总结以及优良学风示范班建设工作支撑材料至学生工作办公室E310。

2.班主任工作考核不称职者,应予解聘,并停发班主任津贴。



化学与药学院   

2021年12月21日

编辑:陈思雨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