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外出杨凌请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就学院教职工外出杨凌请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因疫情影响,只要外出杨凌均须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化学与药学院教职工请假审批表见附件)

二、原则上不允许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如确需前往,须经书记/院长审批,返回杨凌后严格执行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或健康监测14天,并做两次核酸检测。

三、加强重点地区返回人员分类管理

根据国内疫情风险等级变化,对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校返校人员,及时摸排,严格落实2次核酸检测、隔离、健康监测等相关管控措施。

(一) 从国务院公布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街道办(村、社区、小区)等来校人员,一律实行14天集中隔离,第1天和第13天做核酸检测( 除确有必要外,原则上禁止师生往返中高风险区,原则上禁止中高风险区人员来校、来访)

(二)从中高风险所在的区(县)来校人员,实行14天居家隔离,第1天和第13天做核酸检测;

(三) 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地级市(副省级城市、直辖市)返回人员实行14天健康监测,做2次核酸检测。

(四)境外返回人员在入境地集中隔离 14 天后,由学校防控办协调校医院救护车去机场接回杨凌,返回杨凌后继续落实居家隔离 14 天,同时第 7 天和第 13 天各做1次核酸检测。

                                                                                                                                                                                  化学与药学院

2021年1月12日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