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1 年研究生优秀导师和团队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各学科点、各研究生导师: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为人师表典范,带动研究生导师队伍整体水平的提升,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优秀导师和团队评选办法》(校研发〔2021〕354 号)、《关于评选 2021 年研究生优秀导师和团队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决定开展 2021年研究生优秀导师和团队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符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优秀导师和团队评选办 法》(附件 1)中评选条件要求,遴选“思想政治觉悟高,师德师风高尚,业务能力突出,育人成效显著”的优秀导师和团队。

二、推荐工作

1.推荐名额:“优秀导师”推荐名额2个,“优秀导师团队”推荐名额1 个。

2.推荐要求:导师和团队应政治素质过硬,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成效显著,有优秀事迹或特色案例,必须广泛充分听取学生意见,获得学生普遍认可、深受学生爱戴的导师和团队方可纳入推荐名单。

3.推荐程序:在个人或团队申报基础上,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确定推荐名单。(同一导师不能同时被推荐为优秀导师和团队)

4.名单公示:推荐名单在学院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后,报研究生院。

三、提交材料

申请个人或团队于12 月 8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1.纸质版及电子版 《优秀导师、优秀导师团队推荐表》(附件 3)、《优秀导师、优秀导师团队推荐汇总表》(附件 4),以及能充分体现导师科研精神或良好师德关系的相关佐证材料。

2.电子版

照片:推荐导师、导师团队风采照片 2 张,像素不低于 800*1000,大小不低于 5M;

宣传材料:

(1)推荐导师、导师团队简介,提纲见附件 5;

(2)导师团队文化符号:团队名称、团队 LOGO、团队口号;

(3)导师事迹或采访的 VCR 等(自愿提供)。

以上电子材料文件命名“学院-导师/团队名称”。

四、工作要求

1.各学科点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和发动研究生导师、导师团队和广大研究生参与,切实做好优秀导师和团队评选的各项工作。

2.评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条件评选。坚决杜绝各类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并取消优秀评选资格。

联系人:温晓英     王琼

电 话:87092303   87092023

化学与药学院

2021年11月25日





编辑:温晓英     终审:张继文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