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化学与药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方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3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引导和激发大学生从事科研的兴趣和热情,吸引更多的优秀大学生报考我校研究生,我院决定举办化学与药学院2021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涵盖化学药学专业,拟招收30名各15营员

一、 夏令营活动形式、时间

方式:首选线下(根据疫情变化相应有所调整)。

时间:8月中旬

二、夏令活动安排

1.营员报到、开营仪式,学院和学科介绍。

2.参观校史馆,体验校园文化,参观实验室。

3.举办专家学术报告等。

4.学员展示,专业素质测评(面试)环节。

具体日程安排请留意化药学院网站后续通知。

申请对象

全国高等院校有志攻读我校研究生的2022届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学生须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首页登录“夏令营报名系统”填报申请信息。

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积极向上,身心健康;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诚实守信,学风 端正,品行优良,无考试作弊或剽窃他人学术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

3.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三年综合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 30%之内,达到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生要求者优先。

4.外语成绩优秀,英语四级成绩在 425 分以上或者其他同等级别英语水平证明;通过英语六级者优先。

5.具有一定的学科背景,在某一方面有专长或确有培养潜质的学生优先。

五、申请材料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

2.前三年本科阶段成绩单(须本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盖章并注明专业排名和专业总人数);

3.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TOEFL、GRE/GMAT 成绩等英语水平的证明;

4.相关专业导师专家推荐信;

5.其它材料,如获奖证书,发表或已录用的学术论文、出版物、原创性成果及各学院(所)要求的其他材料等。   

申请程序      

1.网上系统报名:申请人须6月25日前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首页登录“夏令营报名系统”填报信息(申请网址:http://219.245.195.57/)。

2.材料提交程序:申请人须将申请材料扫描为 PDF 格式电子版,在提交截止日期前将材料发送至学院指定邮箱:hyyjs@nwafu.edu.cn邮件名称:姓名-本科毕业高校名称-申报专业名称-夏令营报名材料。文件名称:姓名-本科毕业高校名称-申报专业名称。

3.申请后不需要寄送纸质版材料,获得入营资格后,再寄送至学院未通过系统报名,只寄送材料,视作无效申请,不予受理入选者将纸质申请表及其他材料一同邮寄至:陕西省咸阳市杨凌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科大楼化学与药学院E312研究生办室   师收。

请注明“夏令营申请材料

4.未通过系统报名,只寄送材料,视作无效申请,不予受理。

七、材料审核营员选拔

材料审核及营员选拔工作将在7月5日前结束,录取名单将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网站公布并以电话或短信等形式直接通知本人,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即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7月10日前确定参营的营员按要求将纸质材料寄送至学院。

八、注意事项

1.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学生不予接收。

2.营员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

3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参加夏令营资格

4.为入选学员购买夏令营期间人身意外保险一份;提供伙食费用,并为外地营员提供住宿;全程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外校学生报销从学校所在地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硬座火车票往返交通费用。

九、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杨凌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理科大楼化学与药学院E312研究生办公室

联系人:温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029-87092303



化学与药学院

2021年6月13日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