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马玉萍         来源:本科教学办         发布日期:2021-08-19     浏览次数: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学校关于《关于对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要求,学院决定对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19年立项的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二、验收方式及所需材料

(一)验收方式

1.学院负责一般项目验收;教务处负责重大攻关、重点项目及相关部门承担的一般项目验收。

2.教务处将对一般项目进行抽查,被抽查项目须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答辩,抽查比例为立项总数的20%左右。

3.验收以项目合同书为依据,采PPT汇报、专家质询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项目完成质量、取得的新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

(二)所需材料

1.立项合同书复印件(一式五份)

2.结题验收报告(一式五份)

3.研究总结报告(一式五份)

4.成果支撑材料(一式一份)


三、时间安排

1.汇报顺序抽签时间:项目负责人于825日下午4点到教学办抽签决定汇报顺序。

2.递交材料时间:项目负责人请于825日前将验收所需材料报送教学办。

3.验收评审时间:826日早上9点在E316


联系人:马玉萍    联系电话:87092963


附件1:2019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2:结题验收报告

化学与药学院

2021819

编辑:马玉萍     终审:周文明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