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院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马玉萍         来源:本科教学办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各系(教研室):

       为了积极推进我院“课程思政”示范建设,及时总结我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实施成效,进一步提高我院课程教学质量。学院决定组织2020年立项“课程思政”教改专项课题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我院2020年立项的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建设项目、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参见附件1)。

二、验收要求

项目结题验收需完成立项时项目《申报书》约定的研究任务及相关要求。并提交以下材料:

1.“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

2.相关支撑材料(教学视频、电子教案、典型教学案例、教学设计、教学管理制度等);

3.申报书。

三、验收形式

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验收,验收结论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种。

四、材料报送

1.结题报告书、立项申报书并附成果材料,各一式一份,每个项目用一个牛皮纸袋装好,并在纸袋外贴上项目结题申报书封页复印件。电子档一份。

2.以上结题材料纸质版及相应电子文档请于1229日前报送至本科教学办E311。联系人:马玉萍;联系电话:87092963 ;电子邮箱:hyxy @nwafu.edu.cn



附件1:2020年立项课程思政汇总表

附件2:结题申报书



化学与药学院

2021126

编辑:马玉萍     终审:周文明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