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战疫我先行!化药学子请求奋战在一线

作者:周长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次数:

     

近日以来,陕西西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杨凌地区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为全力做好校园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学院党委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号召广大学生党员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学院党委的号召下,涌现出一批冲锋在前、敢于担当的“红细胞”党员先锋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化药学子的青春风采与责任担当,谱写时代新华章。


bf63f1698eea4c87a0cbac3eb96f2a97.jpg



“我志愿加入防控防疫战斗一线,展现化药学子风采,以切身行动与学校学院共同经历这次考验!”这是化药“红细胞”党员先锋队递交的“请战书”,一张普通的信纸上,一个个党员的签名和手印格外耀眼,话语铿锵有力,情绪激昂坚定,书写者以最质朴的方式传达出抗击疫情的热情和决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陕西境内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学校也面临着异常严峻的考验,学院学生党员与志愿者积极响应,严格遵守学校防控工作部署,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积极报名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用青春热血,共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化药力量,展现使命担当。

编辑:周长远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