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建华副校长深入联系班级交流座谈

作者:刘春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2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践行领导干部“一线规则”,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建设,持续护航学生成长成才,10月21日,马建华副校长深入化药学院与所联系班级应化2101班进行交流座谈,与班级班主任和学生骨干面对面沟通,零距离倾听学生心声。

座谈会上,班主任刘波老师向马建华副校长详细介绍了班级基本情况;与会同学畅所欲言,就个人思想状态、发展规划、班级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马建华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对班级过去一年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班团干部是班级的核心力量,应充分发挥榜样模范作用,结合专业优势守初心、担使命,主动肩负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面对同学们的发展困惑和意见建议,马建华副校长耐心解答,并鼓励同学们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建设中去,以奋进姿态展现出西农学子的担当作为。


d5c05298b56d491b96c0f6580217b680.jpg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让班级学生骨干们深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意犹未尽。通过座谈会,同学们对班级建设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对班级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也更加明确。


编辑:李冬春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